聯誼驚厭

聯誼驚厭

STORY


 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想我再也不會一口氣就答應阿邦了。
  學生的生活永遠都只是那麼的單調,尤其是企管系的學生,每天負責處理的不是一堆的統計、會計、財務報表等等一些,直到那天阿邦來找我,用一付苦苦哀求的眼神看著我。

  〔喂~沒事幹嘛用那種表情看我丫!〕

  〔小宇,你是我們班上鬼點子最多,又是最會帶活動的人對不對!〕

  〔等等,你這樣講是沒錯啦!不過,我有一個原則唷!只帶社團,死都不帶聯誼的。〕

  〔嗚~拜託啦!別我什麼都還沒開口你就直接回絕我了,一次就好,一次就好啦!〕

  早知道阿邦這傢伙腦子裡頭想的事就只是那檔事,看他每天都死混在計中裡頭,有事沒事就是在找女孩子,好像幾世紀都沒碰過女人一樣,從以前的找援交到現在的找聯誼,那傢伙的心中永遠都只是有女人,唉!苦命的我還是心軟的答應了他。


  等到那一天的到來,我不曉得為了他找了幾個死黨,又為了他想了多少的活動,為的只是不讓這一次的聯誼已悲慘收尾。結果,還是可想而知的慘丫,光是叫他準備的東西,沒有一樣是有準備的,除了烤肉器具外。我想這次真的是讓他給打敗了,好家在還有一些活動是空手也能玩的。聽他說這一次的主辦人他已經見過面了,長得可以算是美女啦!還說會找到一群漂亮的同學一起來,嘿嘿!算了吧!我還是不敢抱持著太大的希望,因為阿邦他的眼光丫,唉~對方的學歷呢?高中畢業,這下可好了,跟一群小毛頭玩,看看到底還能玩出什麼把戲。


  〔喂!鴻,阿邦人哩!都幾點了還沒來丫。〕老早就約好了7點整在高雄火車站等,一大早就和柏萱大老遠從台南騎著50CC來到這,人哩!


  〔快到了吧!剛剛才打過電話給他,他說老早就從岡山出發了。諾~女孩子們都在那裡,先過去跟人家打招呼吧!〕

  〔哇靠!別鬧了好不好,美女,我還以為是非洲來的哩!〕不是長得又黑又高,不然就是又矮又肥的,阿邦這個王八蛋,忍住,回去再好好教訓他。一想到等一下要抽鑰匙,死命的趕快把趴趴熊的吊飾拆下來,什麼也不留的剩下一只就好,沒辦法,根據我多年的研究越醜的人越會作怪,沒錯。但是後來我想一想,反正每一個都長得其貌不揚的再怎麼樣作大家都是公平的吧!只是沒想到死黨們每一個,每一個都作了和我同樣的動作。只有柏萱,那一百零一隻不怕死的蟑螂。

  〔好吧!先過去打聲招呼吧!〕總算大伙都到齊了,阿邦才開口說話,那時候的我真想扁他,但也只能先鼓起勇氣前去了。

  〔等一下要到那丫!〕不~~~最醜的終開口了,不!是第一個開口的,哇咧天哪!老天爺又在玩我了。

  〔西仔灣好不好丫,不是說好要去西仔灣的嗎?〕

  〔不要好了,那裡人太多了,我們去壽山好了,那裡比較沒有人。〕我忍不住開口說到。

  〔好吧!那就聽小宇的,走吧!〕西仔灣哩!要我的命哪!又不是跟一群美女去,是帶寵物去耶!還是一群可愛到了極點的寵物去耶!當然是去壽山溜溜寵物囉!好家在大伙肯聽我的意見,不然真的會嚇壞了西仔灣那的每一對情侶。

  嘿!抽鑰匙的時候柏萱果然被最可怕的傢伙抽到,但我的也只是比較好一點,可是這一切,原來都只是惡夢的開始。


  〔喂~你怎麼都不說話丫。〕開口了,我身後的母恐龍開口說話了。

  〔沒有啦!我不習慣騎車的時候還在聊天,老師說作任何事都要專心丫!〕嘿!少來了,那是要看看背後載著是什麼東東丫,美女的話呢!

  〔那你有沒有女朋友丫!我知道一定沒有,如果有的話就不會來參加聯誼的,對不?〕

  〔嗯!〕一字真言,專門用來對付妳的。有女朋友的話我想今天我死也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,豬頭。

  〔那你對交往的對象會不會在乎外表丫,我不會耶!我覺得長相不是重點,內在才最重要了,你覺得呢?〕

  〔嗯!〕哈,少來了,誰第一眼不是對方的長相丫,妳能不能就別在說話了,我怕我等一下受不了就去撞車了。

  〔那你覺得我長得怎樣丫,會不會覺得不好看丫。〕

  〔嗯!〕〔喔!不,不會丫〕真的是心太軟了,不忍心傷妳的心。

  〔喔!不吵你了,專心騎車吧!〕

  總算,放我一馬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回台南之後阿邦果然被我們痛扁了一頓,我想不扁他的話可能他也不會了解我們的痛苦,找了一群像木頭的恐龍,烤肉的時候就只有我們一群男的在忙(這是男人應該幹的嗎?)烤好了叫她們來吃還說不會餓,我看她們的表情擺明了就是裝作一付矜持嘛!都出來玩了還這樣,早知道就不要買一堆吃不完東西嘛!自我介紹的時候每個女的都開始躲,哇咧什麼尿遁,裝傻等等的都出來了,玩遊戲的時候不是說不想玩,要不就是只有男生在熱鬧,喂~真不曉得找那群史前動物出來幹嘛的,還跟我耍脾氣耶!真他@的,好在好在,我沒把我的電話給任何一個女的,不然的話我看這場惡夢,可能不會就此結束了~~

返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