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05 TUE 2006 百萬大富翁

SEP 05 TUE 2006 百萬大富翁

七樓...屬於男人的樓層


  這個七樓似乎是男人的另一個痛,前陣子接了那通一年多沒聯絡的老媽子的電話,誰知,不是孩子們刻意躲著她,而是這一接,或許就是一通沒完沒了的延續,可也真如同男人所想,老媽子那口氣放下,撥了通電話來乞討,這一回,男人算躲不過,還是要強裝無所謂呢?

  這間房又回了個住戶,老妹子對口的那傢伙犯了一個男人都會犯的錯,可偏偏就是不懂得擦嘴的功夫,搞得老妹子逃離那塊傷心處,跑回這曾經擁擠的七樓,這回可好,窄窄的小窩又多了一個,總算補回了男人不在時的那個缺。

  總公司裡的人事部門又再度傳來一陣陣不可靠的風聲,一回說要裁員,一回又召了一堆新手來亂,這一回,又傳言要把男人往那兒調,說什麼算是要借用長才,算了吧!男人有點心悸的想著,還不是為了封住那個口!

  好像前幾年堀起的百萬大富翁,到了這個年頭,百萬已經不算是大富翁了,不過流行趨勢似乎還在,只是變了個模樣,改才百萬人的付出,企圖造就出另一番的新局勢,眼看著人們的熱情似乎也漸漸被這一場場的大雨給淹沒,所幸還有一堆堆的人企圖在不同的角落點燃戰火,一會兒冒出個跟「瘟神說掰掰」,那一下又出了充滿愛的人跑去捐款幫助人,這樣子那來一下這弄一下,就讓大伙忘了,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吵的妙不可言。

  回頭看看這小小公司裡的一場場流言,似乎和這百萬富翁的情節比起來,就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。只是當權者早已忘了人們要的是什麼,而過於形勢的在乎一場場的戲碼該如何上演,躲在地下道裡的漢兒按著肚子呼喚著,「我只要一回回的溫飽丫~」,誰在乎,在肚子還沒飽之前,哪來的心情看戲,誰又真的在乎,那區區一百塊,到底換不換的回來更多回的肚子。

  就好像,男人的老媽子,總算低下頭拿起勇氣,向男人喚著,想換回那永不滿足的溫飽。而男人,是不是該重返孝子的行列,去填滿那一顆,想要全數擁有的肚子呢~

  妹子無情的說著,得了吧!老哥,何必去委屈自己,而滿足另一個男人呢~你的付出,不過是讓老媽子去滿足另一個男人的爽快罷了!不如,就捐個一百塊先~不就都一樣讓別人成為英雄~
 

返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