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09 SUN 2006 落跑伴郎

JUL 09 SUN 2006 落跑伴郎

七樓...屬於男人的樓層


  好不容易的男人總算回到了七樓,就為了隔日要赴這場宴,只是算一算可真的與學弟妹無緣,又或者是男人原本就算是一個不合格的朋友,前一晚回七樓後與友人的小小餐聚,小酌下肚之後的隔日,再驚醒時已過赴宴的時間,一開始還以為只是看錯了時間,跳下床時的男人似乎前一晚的醉意,一瞬間換成這一晚的罪意。

  應該還來得及,男人勉強說服自己,連忙邊開車邊安慰自己那顆忐忑不安的心,只是這場宴真的是非赴不可嗎?他沒法子勸自個兒放棄,誰叫早已答應的事,再怎麼不及格,也要做到讓自己心安才行。

  到了會場,散了~果真是散會了,慶幸的是見著一群學弟妹們還留在會場大廳那寒暄,似乎是為了恭迎男人這遠道而來的稀客,滿腹心虛的男人對著這群早已叫不出名字的學弟們問候著,只是,從容的身子終究藏不住不自在的心,連忙著向著這對新人祝賀,只是人來不及到,心意呢?

  見著學妹總算壓制住這不安於室的學弟,這一回他的心,可算是真的可以定下來了吧!想起那一年聽著學弟訴說著他們之間的緣份,聽傻了眼的男人想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組合,算真的是緣份的捉弄吧!面對這樣一對起起伏伏的怪咖,男人是衷心的給予滿滿的祝褔了!

  可能是常言道,越意想不到的事,就越容易發生。男人結束了這場來不及赴的婚宴,想想回到南部了,總得把那群曾經共患難的伙伴們邀出來聚聚。

  好不容易把這群烏合之眾給聚回了山腳下的小木屋,這個早已成為大伙家般熟悉的老地方,一伙子起起閧閧下又多摧了不曉得幾杯的黃湯下肚,把酒言歡卻又盡道些不滿於現況的事,算了吧!男人勸著股著肚子的胖子,誰會真心滿足現況呢?還不都是為了這幾壼酒折腰。

  在結束這一聚後回到七樓,男人又再度臥倒在床邊,他沒醉,只是難得的回到七樓,還是忍不住,重溫這層樓的味。
 

返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