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2 WED 2006 湯姆瑪麗

APR 12 WED 2006 湯姆瑪麗

七樓...屬於男人的樓層


  公司裡的糟老頭又在講著老掉牙的笑話了,但也沒法子,誰叫他是這最資深的元老級人物,幾乎每個人都要看著他的臉色,一個不小心得罪了他總得擦個把個月的屁股才能擦乾淨。

  偏偏男人就是不吃他這一套,但也試著別去觸碰到那不容跨越的界線,只是這一回不經易的聽到這個笑話,偏偏就是笑不出來。

  心裡自個兒盤算著,在公司裡頭的生活,從準時上班開始到結束,每分每秒都被嚴格的限制住,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,從插下打卡鐘的那一秒鐘開始,到插下打卡鐘的那一秒鐘結束,分秒必爭的生活模式早已麻痺了許久,只是,他想的並不是在這週而復始的封閉模式裡,而是那殘留下屬於自己的時間。

  他,到底作了些什麼?

  PUB~網咖~PUB~網咖~撞球間~下班PUB~假日網咖~有朋友找撞球間~睡不著PUB~無聊網咖~睡覺

  原來~他的時間就是這樣子渡過。

  應該不是這樣的,男人獨自在心中吶喊著。怎麼會變得如此乏味呢?

  他猜不透,一直都猜不透,若干年前規劃好的人生,怎麼經歷了一番折騰之後,全都變了樣~變了樣了~

  原來,湯姆就是瑪麗,真的~
 

返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