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養成記

男神養成記

LOVESTORY


就上一篇「女神恐懼症」後,獲得鄉民們廣大的迴響,給了很多意見,當然也有不少看熱鬧的給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意見的,這就是鍵盤俠的專長,但有一篇回應,有一點醍醐灌頂的點醒到我,給的回應是:當你也成為男神後,和她平起平坐,你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女神恐懼症了。

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的,但是我怎麼成為男神,這一點,確實有點考倒我了。

我,身高一米七六,體重八十五(略胖),長得還可以,不帥也不醜。

我開始上網找答案,研究這個Yuni到底對我的感覺,是喜歡,還是不喜歡,但網路上的資訊太多,怎麼判斷也判斷不出到底有沒有什麼可能,有可能,也可能沒有。所以我開始猜測每一次和她的對話內容,從裡頭去猜測她有沒有可能喜歡我,根據我猜測的結果,可能的機率佔三成,七成是不可能的。

然後我開始研究女神的世界,在以往人類社會的傳統裡,男人要佔主動,女性則多採被動的角度為主,所以,平均下來,女性接受到男性示愛的經驗值,往往高於男性,正因為經驗值多,所以,女神大多玩弄男性於股掌之間。如果站在這種角度,那我應該被歸類為挫男,比經驗值玩不過她,所以看來,我只有被玩的份,那,不如就乾脆別玩好了,讓自己陷在裡頭,好像也只是自取其辱罷了。

最後我又開始研究這個Yuni,我發現,一個重點,她其實並不是我最初設定會喜歡的女孩子類型,認真來說,不在我設定的女神範圍,那為什麼我會中槍咧!經過這段時間的我發現,原來我是被她給撩到了。可是,說不定她是真的有喜歡我咧!

小天使和小惡魔再度充斥在我左右,幹,不猜了啦!怎麼猜都猜不到,女人的心到底有多難猜呀!女人的心真!的!很!難!猜!

不如就讓一切回到原點吧!反正本來就什麼都沒有,何必在乎呢?

就在此時,我發現了原來愛情來的力量好神奇,為了研究竟然讓我茶不思飯不想,吃什麼都沒胃口,不知不覺這半個月就瘦了五公斤。就在決定放棄的同時,竟然食慾來了,好吧!既然如此,我何不好好利用這次機會,讓自己瘦回標準體重。瘋狂的去喜歡她吧!但前提是,不要作傻事,不要告白,不要破壞掉同事之間的感覺,結論,當你到達自己的目標的同時,要放掉這一切。

評估這個想法有什麼好處,第一,若過程中她真的不小心也喜歡上我了,那我賺到。第二,若她一樣不喜歡我,可是我瘦了,那我還是賺到。對我而言,利大於弊,可以,但風險就是,如果玩的太瘋不可自拔呢?那就是我自作虐了。

過程中我也認真研究過這個現象,在醫學上,這叫「鐘情幻想症」,症狀就是會認為自己被異性看中,然後眷戀,追逐對方,異常堅定的認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,輕微症狀食不知味,寢不安眠,嚴重者在行為上會不斷的騷擾對方,甚至把對方的拒絕當成了是一種考驗,再嚴重者則為變成抑鬱症的一種現象,唯一的解藥就是「我不喜歡你」,產生的原因,可能太久沒戀愛而造成的,研判當下的我處於一開始的階段,隨時可以抽離,但利用症狀的副作用來調整自己的身體,或許也是另類的瘦身療法。

但危險的是,若是沒有克制好自己,會變成去騷擾到對方,所以我嚴格條列了幾個要求,一旦若對她造成騷擾,立即抽離,或不再聯系,等等原則性的限制自己,別讓這層關係產生不好的感覺。

我把我的目標定在71公斤,等到目標一到,就要懂得放掉,當然,過程中只淮自己偷偷喜歡。

在決定了這個想法之後,我開始上網找資料,也買書回來研究,怎麼讓一個女人喜歡上我,同時也要求自己,再怎麼沒有胃口,也要吃東西,吃少一點沒關係,但該有的營養還是要有,不可以為了這個目的去弄壞了身體。

書上說,要先懂得改變自己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吸引力,只有互相吸引,才是平等的愛,愛一個人要懂得愛自己,把自己經營成最好的,才能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給對方。

網上一堆套路,怎麼創造話題,怎麼製造自己的神秘感,怎麼吸引,怎麼聯系,能試的我一個一個嘗試,然後卻發覺,我不適合套路,因為使用套路時總覺得這不是我而且綁手綁腳的,最後決定不如就自然一點吧!而且對手的等級蠻高的,這些套路,似乎對她也沒什麼用,所以我也放棄了這個方式,在試了幾次之後。

慢慢的我透過這一切,逐步的去改變自己接近女神,在使用套路的過程中,我發現,原來,她是真的沒有喜歡我,只是我在自作多情而己,小天使和小惡魔,也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的左右,給我不同正反兩極的答案,我一樣不斷的猜,一樣不斷的陷入兩難。

後來我問我妹,可能女人比較了解女人吧!她給我的答案是,女人不是用來猜的,女人是用來疼的。

好深奧的一個答案。

透過不斷的改變自己,過程中是痛苦和快樂的結合,好處是,因為你的改變,女人緣也變好了,然後,選擇,就開始一個個的出現了,但我的目標還是鎖定在Yuni身上,直到我能順利達標。

寫下這篇文章的同時,我己經達標了,雖然最終的結果並沒有得到我的女神,但我也很感謝她,因為女人,真的是讓人成長的最好的一本書。

返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