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妳 不只是因為那時的衝動

愛上妳 不只是因為那時的衝動

LOVESTORY


  分手的那時候,我以為,當初會愛上妳只不過是一時的衝動。

  所以一開始我覺得,離妳而去的原因,是因為開始學會了冷靜。

  直到妳變了心,我明白,妳根本就不曾說過愛我,只有我一個人自導自演的獨角戲,自己感到什麼叫心痛。

  愛妳,不愛妳,愛妳,不愛妳,愛妳……

  是是非非之中我一直在尋找一個答案,因為我受不了一段沒有回覆的感情,受不了一個人自答自問,卻又逃不開妳給的圈圈,一個讓我無地自容的圈圈。

  我在等,無厘頭的我一個人在等,等著妳說,說妳的感情世界裡的每一個故事,每一個關於妳,屬於妳和每一個他的故事。等著那一天妳所說的故事裡,有一個我的出現。卻只等到了另一個他,出現在妳和我說的故事之中。

  不應該說那是分手,應該說是我被妳三振了,狠狠的三振出局。但妳可否注意到,有一個影子一直佇立在本壘板上,不知所措。

  他對妳很好吧!一直以來我是這麼覺得,妳是最幸褔的女人,擁有選擇愛人的權利,曾經我也是妳其中之一的選擇,也是妳最不願抉擇的那個他。曾經我也是妳所不願面對的人,因為我的自私所帶給妳的壓力,只為了分那一半不完全的愛,那一分不屬於我的情,那一個不愛我的人。

  忘了我,忘了妳,是沈默的我倆共同的默契。對妳對我,那是唯一的平衡點,我也以為那對我而言是件很容易的事,很容易讓自己不再留戀。不再想,不再想,不再不去想妳。

  答應我,別讓我在一個人的夜裡想妳。

  事過境遷後的某一天,有一種衝動想去找妳。在腦海中細心規劃出一個構想,試著讓彼此之間的感情,就祗是友情,以一個好朋友的立場再度出現在妳的生活之中,出現在妳和他之間。我以為我真的可以辦的到,真的可以這樣做,不停問自己,不停給自己答案,不停的告訴自己,差一點真的做了,那臨門一腳的停頓才明白我辦不到,只好退縮。

  我愛妳,不只是因為那一時的衝動。因為愛妳,因為瘋狂的愛讓我的血液不停的流竄,直到永遠。



                   2001/3/2

返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