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OS我愛妳§

§OS我愛妳§

LOVESTORY


「學長,我是雨潔」突然而來的一通不熟悉的號碼傳來期待已久的聲音震醒了我的大腦,原來,曾經自己千思萬想的期待,奇蹟式的像電影情節般的顯現是會如此讓人不知所措。

「怎麼了,學長,明天文鳳學姐生日要去唱歌,你要不要來丫?」

「呃…可是我不太會唱歌!」

「少來,上次聽你唱歌還蠻好聽的,一起來嘛!幫忙慶生一下。」

「喔…好!對了!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。」

「學姐給的呀!哪像你,一通電話都不會打!」

「我沒有妳的電話呀!」

「少來,明明社團通訊錄裡就有…」其實,曾幾何時我多麼想撥通電話給妳,只是,要用什麼理由,要拿什麼藉口,才能讓捏爛已久塵封在抽屜角落的通訊錄重新翻起,在一回回標記的字跡圈圈裡,妳的名字,早已深刻在屬於我的角落。

「難道你都不會想打給我唷!一點都不關心直屬學妹。」有多少次在夜裡想過,就算是簡簡單單的問候,就算是不知頭緒的寒暄,只要短短的幾句,只要聽到妳的聲音,我想,應該就足夠了,只是我沒有勇氣,去面對自己可以珍惜的一個機會,一種可能。

「呃…沒有啦!我怕會被別人誤會,而且妳不是說妳有男朋友了嗎?我怕會造成妳的麻煩。」

「沒有啦!那是學姐叫我一定要這麼說的,她說這樣才比較不容易引起學長們的騷動,她說我們社團的學長都很恐怖,一聽到剛來的小學妹沒有男朋友,就會像一堆蒼蠅一樣圍著你,她們說這是他們一貫的技倆,而且…最重要的是常常會把她們忽略了…我想這應該就是她們最排斥的吧!」

「嗯…也對啦!」

「對了!學長,聽文鳳學姐說你都沒有交女朋友唷!」

「嗯…」

「是哦!眼光高哦!長得那麼帥,學長…那你喜不喜歡我呀?」好直接的一句話,就像一刀剌進了我的心坎裡一樣,我何嘗不喜歡妳,就不會每回在安排座位的時候,刻意的讓自己坐到妳的左右,就不會在每每妳正在忙著處理事情的時候,刻意的出現在妳的周遭,就不會在每每只有我們幾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,刻意的用一個冷笑話去換取一陣笑聲,就算只是單純的一個眼神交會,一個簡單的問候,妳的笑聲,早已是我朝思慕想的一個聲音,早在妳二個月前踏入社團裡的第一次碰面,我就被妳深深的吸引住了,只是我不懂我,該怎麼說出口,才能表達出我真正想說的,真正想做的。

「喜歡呀!當然喜歡,妳人緣那麼好,又那麼可愛。是人都嘛會喜歡的。」

「是嗎?可是我感覺你好像都不太理我,是不是…」

「呃…沒有啦!我只是……」我只是說不出口,讓自己獨留在心中空白的OS,填滿了我的思念。

「逗你的啦!明天晚上八點好樂迪,記得要來唷!掰掰…」

『我只是…偷偷的愛上妳而已…』最後的一句話,在妳掛上電話後的下一秒說了出口,如果我能夠鼓起勇氣,會不會就能讓妳真正的佔滿了我心深處,最後保留的一席之地。

  我是不是已經早已忘了她,那個曾經佔滿我靈魂的她,就算我早已經忘了她的樣子,十年了,我花了十年的時間去告訴自己該結束了,卻忘了去尋找另一個開始,直到妳的出現,再次慢慢侵蝕著我的靈魂,那個夢中早已模糊的影子,漸漸地被妳給取代,有多久沒有這種心酸的感覺了,在那一段的愛結束之後,我是不是,還在害怕會不會又是一段模糊的單戀,明明早有的連結,卻被我一刀斬斷被別人取而代之,最後一次真正說出口的我愛妳,就像心中的OS一般的無奈。

「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對我說…」曾經這把鋒利的利刃深深的剌進我的傷口裡,為什麼不早一點說,我也只能對自己說。

  對不起,我愛妳,只是在感情的路上我就像是一個儒夫,對自己演練過一遍又一遍的劇情章節裡,我沒有勇氣要求自己,只有在感情遺留過後,曖昧,曾經讓我幾度地享受在自我的情感裡,或許,體會,心酸,浪漫的以為,偷偷的愛著一個人,原來,是一種幸褔,也是一種無奈。

  這一次,我多麼想認真的開始,卻在聽到好朋友訴說著想認真的追求妳的同時,悄悄地準備結束,我也只好在OS的世界裡,大聲地說出我對妳的愛…

  OS:我愛妳……


返回首頁